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经验交流

对新手司机很有帮助的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0:25:42    点击:

  1、熟悉自己所开车型的距离。
     知道自己开的车有多大才不会开出路边和撞到别人。找一安全的地方,地上扔几个空盒装饮料盒,开车用轮胎压中它,压中会爆响的。前进压、后退压、左压 压右压压,听那一声爆响很有成就感(但别压上瘾,开车上路看见了就冲上去压,那样很危险)。平头车的前轮位置在你屁股下面,尖头车的在你脚下面油门踏板下 方。
   2、练胆。
      路上没人没车,想快就快想慢就慢练不出什么的。上下班时开车上路找塞去,盯着前面的车,后面车子喇叭又催你往前,手扶着档杆,脚一下油门一下刹车一下离 合的,汗又飚,心又跳,脚要抽筋了,精神紧张了去!塞多几次你就气定神闲了。那时的你就是,空调不够爽,调下,音响不爽又调下,安逸得很。
   3、注意个人修为,开车品德很重要,车品=人品。
    开车别插队别人都排队等待你从边上窜上来,交警看见了罚你,叫你往后退没人让你你就哭吧!堵着不让你进车道你就找事啦!别把车开得太过头,别人不让你回头就难了,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,能无私的帮助你,也能一人一脚的踩死你。
   剩下的就靠开车时间经验积累了,有保险公司修理厂处理的都不是事,由医院处理的事就没那么容易了。车开得快要技术,要速度不要命也行,开车要想想自己也 要想一想别人。车慢慢开更要技术,它能锻炼你的耐心和品性。开车是一种享受,开车不是为了找事。大家开车时遵守交规,安全第一,没事就飞慢一点,平平安 安,开开心心又一天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