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经验交流

论家用车的选择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0:24:53    点击:

汽车是本人诸多爱好之一,形形色色各类品牌的车,都接触过一些。今天直接进入主题,来聊聊关于家用车的选择。
日系,美系,德系,国内品牌,我都接触过,各类价位都有,我就来综合聊一下他们的特点。

日系:
大部分价位的日系车,因为价位较低,都是奔着经济实惠去的。轻,脆,做工精细,排量小。
众所周知,日系车的特点就是省油,毕竟排量小嘛。还有就是重量轻,所以起步较快,但缺点就是车体的钢架,
很脆,一旦碰撞,就会变形,甚至严重变形,车毁人亡都不在话下。个人觉得日系车是把双刃剑,经济,精细,但安全性能不佳。
日系的高档品牌,如雷克萨斯,英菲尼迪,讴歌,在动力方面,毫不逊色与同档次的德系,美系等等,安全性能有所提升,在同价位车型中,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经济政策。
如果资金足够,家用车首推日系的高档品牌车。

美系:
接触过雪佛兰,凯迪拉克,别克,林肯。感觉进口车的质量与国产的质量差距,不是一点半点。
美系的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重,整体车身相当的重,起步的时候,油门不给足,都无法感受到足够的推进感。
安全性能,自然是杠杠的,不推荐购买国内生产的,用不了几年,细节方面就会出许多问题,后期维修保养不菲。进口车型在这方面好很多。
如果你对于油耗不太在乎,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考虑。那么美系车是你的选择之一。

德系:
不得不说,德系在中国太成功了,导致德系车的许多销售人员,比其他品牌牛了不少,屌了不少。砍价?拜拜,提车?加钱。
德系车,大众,奥迪,宝马,奔驰,保时捷都接触过。大众车的销量太好,致使销售人员略屌,车是不错的,价位亲民,安全性能佳,油耗适中,
也是家用车的王牌选择。
关于奥迪,网上不少人数落奥迪的各类缺陷,其实奥迪还是不错的,就是性价比不高,同样功能的车,卖的比别人贵了不少。如果不在乎这些价格差,还是值得考虑奥迪,毕竟品牌知名度高,谁人不识四个圈。
宝马:也是国内牛逼的销售代表品牌之一,低价位的宝马,如3系,性价比不错,值得考虑,宝马的后期保养费用不菲。
奔驰:当做家用车,可以说是极其罕见,但C系的奔驰,价位不高,性价比不错,还是装逼利器,最适合骗骗涉世未深的小姑娘。总体来说,更适合商务用车的选择。

也许有人会问,捷豹路虎怎么样。  捷豹路虎,在中等价位里,有路虎极光,与捷豹XF系列,时尚酷炫的车型,让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好。但实际上,由于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市场流通性不大,致使配件少,
需要维修的时候,被告知要等国外的零件,等上十天半个月是常态,而且到手的基本都是国内配件厂家加急生产出来的,质量与原车相去甚远。并且在同等价位中,后期的保养费用最高。
总体而言,不推荐购买这两款品牌车。这两款车的高价位车型,与奔驰/宝马/保时捷等相比,占不到任何优势,没有突出的外型,没有更佳的内饰,带来的只有更加的不便利。
毕竟是印度佬的品牌,以极高的售价,卖相当普通的车,购买这类车基本属于冤大头,印度人眼中的人傻钱多,花的还冤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