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汽车养护

DIY 简单的车保养其实你也可以自己来

发表时间:2021-09-28 21:58:05    点击:

有些事情,其实可以不用去4S店,自己动手做做也是种乐趣。
换机油。
   为什么要说换机油呢,好点的加油和差的机油效果很明显,最简单的感觉就是,如果你换完机油,感觉车动力不如以前了,发现发动机转速明显提高但加速却很慢,那肯定是这次的机油没有上次的好。如果你不知道,那就是那位给你换机油的哥们给你决定了。
   首先说呢,换机油时间很简单的事情,依照情况找到有利地势,将机油放出,然后加注新机油即可。如果你有工具,机滤也可以自己换,因为它不是每次换机油都需要。说说要点:
(1)选择合适你车的机油,合成机油一般比较好,价格高,矿物质油一般,便宜。自己换可以用好点的,不然就没有意义了,因为你在店里面,你话高价人家也不一定给你换好的,不加白糖就不错了。
(2)地方,可以平地带有向下台阶的地方,讲车开至台阶出,尽量让放有口露出,在你攻击范围。
(3)拧放油螺栓之前,先确认发动机温度,可以运转一段时间再进行。熄火后,打开引擎盖,拧开机油加注塞。
(4)拧开底端放油螺栓。扳手,最好是套筒的。这样不伤螺帽。
(5)废油放完后,拧紧发油螺栓(不要过紧)。
(6)加注新油,注意随时查看油标。适中时停止。
(7)打火运行5分钟。
(8)再一次查看油标,如不够,补充之。
没有自己实践过的是不敢拿出来说的,自己选的,自己放心。你也可以试试,不要想像那是多么神奇的事情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