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二手车相关

比亚迪73000公里全面总结,国产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差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1:08:42    点击:

73000公里F6全面总结,提供客观买车参考意见
我2009年六月买车的时候非常看好新君威,奇瑞A3,那时候没有出瑞麒G5,要不肯定是买瑞麒G5啦,新君威确实是好车可惜保养昂贵油耗太高,再加新君 威和F6一个级别的车,可是和F6的差价实在太大,只好放弃了,非常看好A3,可那车实在不大气,空间小了,无奈割爱,压根就没有想过要买F6,偶尔进入 湖南娄底比亚迪4S店,立刻被F6大气的车身,丰富的配置,低廉的价格吸引,加上老婆大人做思想工作,一时冲动买了F6,买了后一直是心情忐忑,心想这么 便宜的价格买这么大气的B级车,会不会是豆腐渣做的, 会不会很快就会坏了,再加上比亚迪的牌子也不见得很有名气,以前也老是听人说国产车如何如何差劲,总觉得心理没有底,怀着这种心情已经跑了73000公 里,其中跑过5次2000公里以上的长途,到目前为止整体非常满意,相信很多关注F6的朋友一定有点疑惑,到底F6怎么样,好还是不好,是不是象论坛上有 些人所说毛病特别多,本文将结合我近一年的使用心得体会给大家提供真实公正,实事求是的评判,希望对没有买车的朋友能提供帮助,如果大家觉得我写的好,请 多支持我发贴,斑竹给我加个精,以资鼓励,呵呵!

      本人2009年6月29日提车,总计跑了73000公里,车刚到手的时候是有喜有忧,喜从何来自不必说,大家能体会,忧的就是对F6不放心,说实在的, 一个价格十万还不到的中级车,这么大气,2。0的排量,配置这么高,换个别的什么本田丰田之类牌子还不得双倍的价格都不止啊!真的有点怀疑F6的质量,能 禁得几下搞。正是怀着这种忐忑的心情度过了首保,没想到还真平安无事,首保以后车的性能还得到提升,动力更加强劲,本来F6的噪音控制的不错,首保后更加 安静,现在我对F6的满意度在95分以上,远比我想象的好,没有象论坛里面说的那里这里种种层出不穷的小毛病,当然也不是没小毛病,只是没有传说中那么 多,都在合理能接受的范围,我也用过很多合资车,一样也有毛病,先面我把F6的优点和使用过程出现过的问题总结出来,以飨车友!

1,优点:

A。噪音控制比较理想,我的是老款舒适版本,后备箱和引擎盖都有隔音棉,最近和新买F6的车友交流发现新款的把隔音棉省了,噪音要大些了,建议大家买的时候要求4S店加装,最好是免费咯,呵呵!看你谈判厉害不,不过就算自己掏钱也不多的。

B。省油

  长途一般8升左右,开空调,市区10升左右开空调,这个油耗成绩我是很满意了,有的车1。6排量就哟这么多,比如凯越,,,

C。动力强劲,爬坡超车比较顺心

D。悬挂非常优秀,五连杆还真是不错,我开我朋友的轩逸和悦动就没有这种舒服的感觉,差很多!

E.4s店多,遍及全国各地,服务很不错,配件便宜,保养便宜而且方便,

2。缺点:A。做工不够细腻,和合资车有差距

            B,油漆工艺还要加强

不过2010年的新款以上两点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,我在4S店看过新款实车

3。出现过的问题

A,换过一个前大灯泡,20元

B,后备箱弹起无力,4S店免费更换了锁,调是了后面的弹力装置OK

C,大约12000公里,喇叭嘶哑,免费更换OK

D,安全气囊灯老是报警,车速过3公里不能自动落锁,4S点检查是加装导航时候动了线路,免费修好,现在已经OK

其余没有出过问题

总结:F6确实是款不错的高性价比的好车,如果你不是很虚荣,或者面子观念不是很强,我强烈建议大家考虑下手F6,毕竟大多数朋友的钱来的不轻松,不必把 自己的血汗钱乱花,去买实际差距不大却贵出2-3倍的合资车,即支持了民族品牌,自己也得了实惠,当然,还得你买车的用途来说,如果平时你需要个牌子来衬 衬场面的,那得另当别论!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