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二手车相关

我所了解的二手车买车记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1:05:32    点击:

买一辆经济实惠 称心如意的二手你也可以

新手练手型购车

特别对那些车感路感不好的新手的特别推荐

技术是练出来的大家同意我的这句话吧
车技也一样 那好吧 如果你没有一个富爸爸的话 那你的第一辆车一定是二手车
理由有三个:  
一 二手车经济实惠只要手续齐全合理合法 到手就可以上路 省去可观的税费 运气好的话遇上一辆还有10个月左右全险的车子 哈哈 那你只用加油就可了。

二 更保值 一般练手和熟悉路况 1年时间足够了吧 以10万元的新车为例 新车一年后 价值在7.5万至8万元左右 如果是10万的二手车 第二年这个车的价值还在9万元左右。当然是在车况正常的情况下。搞不好卖个9万6  7 也是有可能的哟。

三 更省心 反正你是买来练手的 平时有个什么小擦小碰的 也不会让你特别的心痛 一点点的积累起来到要换车时一次把它搞好 或者就不搞 直接买掉。不像新车外表如美玉 小小的划痕都会上你心里边非常的不舒服。

选车

这个是最重要的环节

如今的二手车 从几千元到几百万的都有。那么我们就看看自己的钱包 准备花多少钱买车

下面这位吴先生 是我朋友转介绍的 之前不认识 但现在我们成朋友了

他自己不了解汽车 只会开车 还是个新手 怕吃亏上当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我。

实例一:吴先生 意向 5万左右 两厢轿车 自动档  用途 代步 练手

最终选购车型  东风日产 骐达 智能钥匙 自动档 真皮天窗 2006年上牌 5.8万成交
同款新车在售裸车 12.68万元(昆明4S店价)上路要 14.8万左右。车主售车原因:出国
点评 车子精品只行驶了 5万公里 机械工况正常 全险有9个月。无重大肇事 车车有小挂擦伤 4S店修复 整车8成新 相当不错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此车为红色。呵呵 本人觉得红色还是挺好看的哟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