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二手车相关

04款马自达6使用心得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1:02:46    点击:

04年的老款马自达6 希望能给新买车的用户一些参考和经验心得吧。  2015年8月份买的二手车,钛灰,米内,就这个车家里人没什么意见,也是我第一辆车,到目前为止开了122641公里左右,一年合23000公里左右吧。不多 也不少,小毛病可以说是不多,有点异响,质量可以,一直加97号油,没造过事,最大就是追尾,换了个中网。还有一次就是别人倒车给我撞了,换了个大灯总 成,小瓜小碰刚开的时候比较频繁。轮胎刚开的时候撞坏了3个,目前用的是米其林的MXV8,也用了2年多了,感觉不错。
   现在开起来路感也非常不错,只是这车隔音真的不好,特别是用了快6年的老车,车内噪音比较大,换过半轴,轴承,减震器,都是左右前轮各一次, 我都是5000公里在4s店正常保养,过保后空滤气滤我自己买自己换,一次能省200多块钱吧,减震器是今年4月份换的,开了11万多的时候换的,检查漏 油了,感觉也算够本了吧,半轴我比较闹心,左右前轮换过一次了,4s换2180元一根+手工费。目前感觉左前轮又有点问题了,左转弯不舒服。有异响。老毛 病又犯了,如果是的话,我就外面买件换了。
     对了,油耗忘记说了,从买来这个车就不是很省油,我当时上论坛经常看到不少人说9个油 10个油 我自己是从来没跑到过那么低,(我开车夏天空调,冬天暖风,起步油门不会顾虑省油问题,车内基本都是2个人)市内最费油的一次是第一年冬天,刚下了大雪, 一箱油跑了200多公里,合16个油。平时市内冬天13-14个油,夏天11-12个油,夏天偶尔也有10.5的时候,不过很少。高速最省油的一次是去河 北,7个油多,一般高速都是8左右吧。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