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汽车养护

汽车知识,你需要知道的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0:26:46    点击:

一 功率和扭力
      买车的朋友会发现汽车动力的2个参数  功率和扭力。车与车对比 你会发现 有些车的功率比别的车大,但是扭力却比别人的小,
      有点不理解,不知道选什么了?
  功率:在一定时间内做到功,所以功率越大的车跑的快 最高时速高。
扭力:就是发动机的力量。扭力越大,提速越快。
   知道 功率和扭力的作用后,买车的朋友就可以 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了。
二 安全带与气囊
  相信很多开车的朋友有很多人 不习惯扣安全带,认为有气囊保护不扣安全带也没问题。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。
安全带:发生碰撞时 人由于惯性向前倾时,安全带工作 把人固定在座位上。
气囊:全名叫  辅助安全装置,它是辅助安全带的。就是说只有扣好安全带,气囊才能起到辅助安全带,保护人的最佳效果。
     如果不扣安全带 发生碰撞时气囊弹出 (气囊弹出瞬间的力很大的)人由于惯性向前倾,就会和气囊相碰,这时气囊会成为最致命的装置。
   所以请 广大驾驶员朋友 为了  你和家人  一定要扣好安全带!

热门车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