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悠悠车主网!
客服热线:13106037088

宝马  奔驰  福克斯  

汽车相关

帝豪使用六年心得与建议

发表时间:2016-04-04 20:15:35    点击:

帝豪这车,一同事在帝豪一上市就下手买了一辆,其中问题也是比较多的,当时应该是第一批车的原因,我现在上班的工厂也是09年的EC718,作为厂车,现 在走了13W公里,大问题没有,小问题肯定是有的,我也经常开,也经常关注,看论坛也几年了,总结出几个问题(个人也觉得是影响心情的问题),如果舒服哥 能将这此问题都解决的话,这车的销量直接是2W+

1:异响(车友普遍反应的问题)换了花冠的减震胶垫已解决,内饰没办法
2:减振硬(感同身受;这也是说了几年的问题了) 可能兼顾安全性,就得牺牲舒适性了
3:行车电脑不能显示平均油耗(刚开始买车的时候比较关注油耗,现在也懒得理了)
4:灯光偏暗。在路灯下,我都不知道自己开没开灯。(自己花了560大洋换了俩个近光的氙气灯)希望以后的车型用LED光源
5:挂档难挂,没有吸入感(本人开EC718,确实难挂,抹了黄油也没见起色)
6:噪音问题(包括风噪/胎噪/底盘传过上来的噪音---振动嗡嗡的,比较烦人)
7:人体工程学。也就是舒适度--座椅与油门/离合的距离,角度等问题,不论怎么调节,都找不到一个舒适度(也可能是离合行程过长造成的)
8:后排中间位凸起太高,座个人的话确实不舒服。(据说这样做也是兼顾了安全,在发生碰撞的时候不宜散架)
9:方向盘要是能换一个三幅式的就好了,现在这个款实在太老了点。
10:仪表盘也是比较老旧了,能换一套比较大一点的字体的,更能看清楚一点,更大气一点!
11:油门过轻,无论市区/长途,脚都非常累

热门车源